收藏官网首页
查看: 9847|回复: 188

[官方视频] IoT小能手:史无前例,详细视频讲解开发Android端APP(持续...

 
发表于 2017-7-9 00:5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教您5分钟接入机智云,实现傻瓜式开发
本帖最后由 半颗心脏 于 2017-11-13 11:01 编辑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声     明
            
          本人发视频是以个人分享精神、完全免费的心态发布的,这也是我个人生涯第一次录制视频并发布,课程好与坏咱们不谈,我尽最大的努力,把视频做好,把知识点传授给大家,但如果有用词不当,或讲错什么知识点,还请万分见谅,毕竟,我的视频没有用作商业用途,能帮助到更多的机智云小伙伴学习这门开源框架,并且可以开发属于自己的上位机,这就足够了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--小徐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   

(这是一套完全免费的教学视频,如果你觉得不错,请在本帖子点赞下,你的支持是我不断创作的动力。谢谢!)

  QQ交流群:434878850

(欢迎各大老司机上车,请商业用途者勿扰)


课程目录:

①、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,从搭建Java环境开始,教你下载JDk、下载AndroidStudio,并且熟悉使用AndroidStudio,如果你想用Eclipe开发,可以加QQ群,私聊我。

②、导入开源框架,在导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,有gradle版本问题、SDK路径问题,以及各个手机型号区别都会导致编译APK不成功。

③、教你使用基本的Android控件,搭建简单的控制设备页面,包括一些逻辑代码讲解。

④、教你使用网上各种好看的开源UI库,自定义地开发属于自己的控制节目,五彩缤纷、引人瞩目。

⑤、教你修改App的基本属性,包括名字、图标、引导页、欢迎界面,如果还想修改其他,请上QQ群,一起讨论。




课程视频播放地址

观看:http://t.elecfans.com/3160.html  


第一节  :课程目录


第二节  : 搭建Android开发环境

第三节 导入框架前的准备

第四节 导入框架,验证是否已经成功、

第五节 发送指令至云端&&基本的控件使用。

第六节  checkBox等控件使用。

第七节 同步从云端设备发送过来的设备信息到APP.

第八节  :揭开实战的APP的神秘面纱

第九节 :实战APP的基本信息修改,图标、名字等

第十节 :动态在设备列表显示当前设备信息

第十一节  :设备详细页面的逻辑控制处理(上)。

第十二节  :设备详细页面的逻辑控制处理(下)。

第十三节  :课程总结。







第一节截图

第一节截图

第二节截图

第二节截图

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:

1、机智云Adnroid开源框架QQ交流群: 434878850

QQ群目前非常活跃,欢迎大家参与进来,交流,讨论,答疑,解惑~~
2、机智云微信公众号: 机智云 gizwits /   机智云智能宠物屋go-iot
关注机智云Gizwits官方公众号随
发表于 2017-7-14 10:0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史无前例的App更新视频,最后一章围绕这个界面讲:

知识点一:可以同步到云端的数值并且显示在进度条;

知识点二:点击不同的开关按钮显示不同的图片,并且发送 开水龙头和关水龙头的命令到云端。

知识点三:当云端设备检测到水被放完时候,会加载不同的图片显示,并且显示不同颜色的文字提示;

知识点四:在设备列表界面,也可以看到该云端设备的放水中和没水提示,并且显示不同的背景颜色。

知识点五:app启动直接跳到 设备列表界面 ,跳开繁琐的用户界面登录。

知识点六:修改app默认的名字、图标、启动页,以及自定义重命名弹窗。

热心的机智云发烧友小徐老师创建的QQ交流群: 434878850
本视频的原帖地址:http://club.gizwits.com/thread-7226-1-1.html
QQ图片20170714100346.png QQ图片20170714100351.png QQ图片20170714100358.jpg


1、机智云QQ群: 287087942
机智云爱好者-APP开发群: 599735135
QQ群目前非常活跃,欢迎大家参与进来,交流,讨论,答疑,解惑~~
2、机智云微信公众号: 机智云 gizwits /   机智云智能宠物屋go-iot
关注机智云Gizwits官方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资讯和活动信息

0

主题

3

帖子

43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3
发表于 2017-7-22 08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如果有用词不当,或讲错什么知识点,还请万分见谅,毕竟,我的视频没有用作商业用途,能帮助到更多的机智云小伙伴学习这门开源框架,并且可以开发属于自己的上位机,这就足够了。

16

主题

63

帖子

78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86
QQ
发表于 2017-10-16 15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按教程做完,发现一个问题,绑定设备成功后,如果设备端离线,手机APP进入“设备列表”这个界面时,会发生重复启动的问题。无法使用。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汉枫LPB120模块
不错,支持一下,不错的帖子啊

0

主题

7

帖子

9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4
发表于 2017-12-8 12:0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史无前例,详细视频讲解开发Android端APP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7-12-7 10:3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百度网盘链接挂了,QAQ可以补发一下吗

0

主题

2

帖子

88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8
发表于 2017-12-7 10:3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作者大大的无私分享

0

主题

2

帖子

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2
发表于 2017-12-6 12:5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神,我们安卓小白很需要这个呢

1

主题

3

帖子

7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4
发表于 2017-12-5 20:3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ESP8266模块首单6.8元
6666666666666,学习一下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4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4
发表于 2017-12-2 10: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看看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10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2
发表于 2017-11-30 21:51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IoT小能手:史无前例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11-30 17:17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

0

主题

1

帖子

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7-11-30 00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学习            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8
发表于 2017-11-29 15:2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qqqqqqqqqqqqqqqqq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9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96
发表于 2017-11-27 22:56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正在学习android

0

主题

8

帖子

9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2
发表于 2017-11-24 12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辛苦了

0

主题

6

帖子

15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52
发表于 2017-11-23 20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好的视频 。  个人建议:若能提供下载,会完美些。

4

主题

10

帖子

12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4
发表于 2017-11-23 16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成为机智云开发者,手机加虚拟设备快速开发
楼主威武,楼主霸气,赞楼主

1

主题

4

帖子

366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66
发表于 2017-11-22 00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正在学习android

0

主题

2

帖子

4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42
发表于 2017-11-17 09:1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学习,应该不错!!!!

0

主题

1

帖子

32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2
发表于 2017-11-14 13:5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实在在的案例有吗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Q群 返回顶部

© 2011-2017 Gizwits ( 粤ICP备11090211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