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官网首页
查看: 7446|回复: 2

[交流] 心心念念的Gokit2到货了

1

主题

5

帖子

77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771
发表于 2016-9-26 14:4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免费使用STM32、APP自动代码生成工具
上周申请的gokit2,今天到货啦。迫不及待的准备开箱验货,先来几张图...拍照技术不是重点。一:正面

正面

正面


二:底面

底面

底面

三:侧面

侧面1

侧面1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侧面2

侧面2


好了,要上电了.......那个激动啊
。。。。。。(此处省略N秒钟)
咦!上电咋没反应啊......灯呢?灯在哪?
。。。。。。(将Gokit2旋转360度之后)
卧槽!开关呢.....见下图
开关按键(坏).jpg

好吧,电源开关坏了......只留了一半在底板上,另一半不翼而飞,里外找了几遍都没找到,放弃找它了。
一个坏了的开关电源还能难倒我这个做硬件的吗?
哼!笑话
从社区里找来Gokit2的原理图,打开之后发现竟然没有开关按键的电路部分......
电源原理图.jpg
算了,自己用万用表测吧,左上第一脚连接USB_5V,右上第三脚连接LD1117的输入端,如下图(我瞎话,你瞎看看就好)
改.jpg
把之前坏的开关按键拆下来,将上图的1脚和3脚短接,上电OK
测试成功.jpg

经过上面测试,想说下自己的想法:
1、希望相关人员在寄Gokit2时候还是要仔细检查一下,保证物品完整。虽然只是一点小问题,但是要是没有电烙铁可咋整啊,
     寄回更换的太麻烦了,当然对我来说正好可以秀一把手艺(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)
2、可能是因为自己是做硬件的,看这个原理图的时候总是有点别扭,而且电路还不完整,虽然都不算是什么问题,但还是希望
     能更加完善吧。
最后希望机智云能越来越好,让硬件越来越智能。

3

主题

31

帖子

2767

积分

金牌会员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2767
发表于 2016-9-26 17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Xuedong 于 2016-9-26 17:13 编辑

自己焊接个跳线确实方便了,用跳线帽当开关

321

主题

1054

帖子

4499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4499
QQ
发表于 2016-9-26 18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您的支持,期待您的作品
1、机智云QQ群:G1群:104975951 G2群:491509598 G3群:287087942
机智云爱好者-APP开发群: 599735135
QQ群目前非常活跃,欢迎大家参与进来,交流,讨论,答疑,解惑~~
2、机智云微信公众号: 机智云 gizwits、 机智云智能宠物屋go-iot
关注机智云Gizwits官方公众号随时掌握最新资讯和活动信息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加入Q群 返回顶部

版权与免责声明 © 2006-2023 Gizwits IoT Technology Co., Ltd. ( 粤ICP备11090211号 )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